经济责任审计公告二号

     

    根据《浙江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办法》和学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相关文件精神,受校党委组织部的委托,审计处对附属第一医院书记、院长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为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对象与内容

   对朱鸣同志任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鲍鹰同志任附属第一医院院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就地审计,重点审计年度为2016年1月至2019年12月,必要时将延伸审计相关年度或有关单位。

   二、审计时间:2020年12月29日起。

   三、举报电话:2322039,电子邮箱:sjc@zjhu.edu.cn

   四、审计人员纪律:审计人员审计期间,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本公告公示期从被审计单位接到审计通知书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

                     


湖州师范学院审计处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