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校审计数据报送工作协调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信息系统的建设,配合浙江省审计厅、教育厅做好高校审计数据报送工作,223日上午,学校审计处、信息技术中心联合召开了高校审计数据报送工作协调会。教务处、计财处、公共事务管理处等17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审计厅、教育厅关于审计数据报送工作的要求。审计处介绍了数据报送的范围和内容,信息技术中心介绍了审计报送数据格式及时间要求,并对审计数据脚本进行解读。

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负责人强调:审计数据报送已成常态化工作,要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需要,以梳理审计数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部门信息系统建设。

审计处负责人就学校审计数据报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重视这项工作,做好准备、积极推进,做好今年审计数据上报工作;二是做好数据报送的工作计划,把握好报送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有步骤的实施数据采集工作;三是落实工作责任,要落实好工作责任制,认真把好数据质量关,提升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