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1957日上午,国家审计组对湖州师范学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学校召开浙江省审计厅教科文审计处处长何世宏、省教育厅审计处副调研员张彩凤、湖州市审计局局长费林海、湖州市审计局局长审计组组长)何斌、审计组主审潘芳燕、审计组成员出席会议学校领导参加会议


QQ截图20200513155213.jpg


会上审计组宣读审计通知书,介绍审计工作方案。刘剑虹书记张立钦校长分别汇报了在湖州师范学院任职期间的履职情况。

何世宏处长介绍了浙江省2019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情况,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指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监督管理领导干部的重要手段,审计要重点关注领导干部权力的运行情况、经济责任的落实情况

省教育厅审计处副调研员张彩凤湖州审计局局长费林海分别从提高认识,了解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重要性;加强配合,确保审计工作开展等角度提出了要求。

刘剑虹书记代表学校作从三个方面表态发言:一要学校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审计组独立开展工作,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二要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全面落实。三要学校以审计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学校财经管理工作健全规范学校管理机制,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稳定的发展。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