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21年3月24日,2021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蒋云良主持,校纪委书记任伟海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及整改情况,审议通过了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六个制度。

校长蒋云良对2020年的审计工作予以肯定,对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两点的意见:

一是提高审计工作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性审计要发挥第一道防火墙的作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要强化审计“预警”功能,及早发现苗头性问题,加以防范和控制。

二是深化对审计成果的转化和运用要强化审计“建议”职能,推动相关部门制度建设、完善管理机制,改进管理方式,被审计单位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完善内部管理,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 

校纪委书记任伟海指出: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推进整改工作有效落实,达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的作用。 

组织部、纪检监察室、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审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